2010/10/14 18:58

夢想館絢麗綻放 華視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將從明天開始到20號展開第二階段的測試計畫,增加新生園區的夢想館、未來館、生活館、養生館和故事館。要提醒民眾,第二階段開始嚴格限制只有邀請卡的志工才能進入園區參觀,一般民眾只能在外圍遊覽。而新開放的五個園區當中就以夢想館最絢麗,帶您搶先看。

  走進號稱花博14個展館中最美夢想館,裡頭最大最美的夢就是這朵綻放,這朵寬達六米的巨型機械花,一層一層綻放。從清晨到夜晚,隨著一整天不同的時間氣候,就有不同的光影變化。瞧這會原本還是炎炎夏日,不一會就下了大雷雨。視覺的享受還不只這樣,再往裡頭走,數十台直立螢幕要你不戴三D眼鏡,就可以看到各種台灣植物立體開花。

  走進愛作夢的夢想館,不只用眼睛看,只要把手放在觸控大球,讓你的夢想也能發光發亮。螢光綠色的薰衣草花園,隨著週遭人的體溫感應自然舞動。夢想館裡處處驚奇,處處浪漫。這趟夢想之旅的最後,旅客懷抱的希望都會開成一朵小花,匯聚成夢想的希望之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