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2:00

花博試營運 五展館花海驚豔!

蔡明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從今天起開始試營運,一早吸引五千多位民眾和志工前往參觀以及測試,甚至有人從南部包車北上,第一階段主要開放圓山園區內五個展館,包括爭艷館、流行館、名人館、文化館、以及真相館,民眾看到各式不同的花海主題,都驚呼連連。

  精心打扮擺個POSE來一張,跟可愛花博吉祥物也來一張,花博試營運第一天,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和志工團體來參觀,非常熱鬧。一走進來,可以先看到這片七道彩虹區,壯觀的花海讓人驚艷,連87歲阿嬤都專程從南部上來,看著整片花海非常開心,還有這兩位小姐,也是一早就來排隊,一樣驚呼連連。

  另外還開放園區內五個館,讓你走透透,像是花卉種類最多,以花博競技比賽為主的爭艷館,還有以竹編為建築主結構,環保寶特做瓶外觀的流行館,接著再走到以鄧麗君為主題,介紹永遠情人的名人館,還有閩、粵建築修建,「梨園藝」大宅門的文化館,跟有明日世界的3D劇院,以環境生態關懷為主的真相館,豐富主題的五大展館,不管你要順著逛,倒著逛都可以,絕對要讓你逛得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