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58

花博最大水幕秀 夜光世界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梅姬颱風挾帶豪雨,台北花博剛剛宣布,今晚9點關閉大佳段水門。大佳河濱公園園區將進行撤離,明天暫停開放大佳園區。

  台北花博第三階段試營運,今天首度開放大直橋旁的大佳園區。裡頭有亞洲最大36公尺的戶外水幕秀,還有互動光影藝術,是花博最適合夜間參觀的展區。夜晚的水幕秀十分迷人,白天也很有看頭,光是走一趟六千五百坪的大地花海,就值回票價了。

  紅色、藍色的霓虹燈在大直橋下不斷變換,這可是亞洲最大的戶外水幕秀。水從橋上降到河面,長達36公尺的動態水幕跑馬燈,一下出現中文、英文字樣,一下又是愛心花朵圖樣。一樣吸睛的還有對岸,這面互動式的河堤光影牆,當你一走進去,就會像這樣看到自己的人影。

  走進魔幻森林,旁邊還會有閃閃發亮的螢火蟲飛舞,耗資8500多萬打造出來的藍色光雕。還有這個,裝上71組LED燈以及感應器,只要周邊有捷運通過,一個個LED綠光就會跟著跑,就像是光在追捷運一樣。

  不只夜晚夢幻,白天也很有看頭。6500坪的大地花海,黃色、白色、艷紅,遠望還有一片青山與圓山飯店,視野相當寬闊。花博大佳園區,有水有山有花海,不論白天晚上都很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