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世界最好吃的麵包! 吳寶春開店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拿下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師傅,位在高雄的麵包店今天下午進行試賣,這間麵包店有百坪大,就在市政府的對面,地點非常好,而且吳寶春將推出五款麵包,都是他的招牌得獎作品。

  

透過玻璃櫥窗可以看到,麵包店開門前,吳寶春師傅正在裡面親自叮嚀做麵包的細節,他還拿起桿麵棍親自桿麵糰,就是希望今天的試賣能呈現最好的麵包給大家吃,像是這個荔枝玫瑰麵包,就是在今年世界麵包大師賽裡獲得冠軍的作品,在麵包的表皮上,有白糖粉做成荔枝形狀,這款麵包是限量的,因為做工實在太繁複。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酒釀桂圓麵包,同樣是限量商品,這款麵包上面有一個小孩子圖樣和一個環抱的微笑,這是吳寶春師對母親的感念,另外這是征服法國人的傳統麵包、法國長棍,還有這是強調用在地食材做的蔥麵包和黑糖湯種土司,都是看起來簡單卻很紮實的麵包。

  這間在市政府對面的麵包店,吳寶春師傅已經籌備了好幾個月,店面還是建設公司所提供的,幽靜高雅的環境,讓寶春師傅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在下午就要開始試賣,一早已經有幾十位民眾排隊等待,高雄人終於可以品嘗到他的好手藝。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