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2:00

電動機車有補助 3萬就能買到!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真是超便宜的機車,為了推廣環保的電動機車,高雄市政府最高提供2萬5千元的補助,等於一台50CC的電動機車只要花3萬元左右就能買到,比一般同型機車便宜兩萬多。

  讀大四的小文本來是單車一族,因為她買不起一台要五六萬的摩托車,不過現在小文終於夢想成真了,看看她騎的這台50CC的電動機車外觀趴哩趴哩,而且才三萬元就買到了,等於比一般同型的機車少兩萬多元,這便宜的價格起初真的讓小文不敢相信,尤其這電動機車充電一次花不到五元,一個月就算天天充最多150元搞定跟一般騎機車上下班的騎士要花上千元的油錢來比真的省很大。

  這是高雄市府為了推廣環保的電動機車,打出全台補助最多的好康,只要是高雄市民就能得到最高2萬5千元的補助,本來一台要55000元的50CC電動機車等於花三萬元就能擁有,也難怪會讓預算有限的大學生笑開懷成為省錢的一大福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