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8:00

穿越時空? 卓別林默片有人打手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世紀20年代的黑白默片和這個世紀輕薄短小的行動電話,可能穿越時空相會嗎?一位愛爾蘭電影製作人在1928年電影中,竟然發現一名婦女疑似講行動電話。於是把畫面PO上網,讓網友們看看是否真有時空旅行這回事?

  1928年喜劇大師卓別林的作品出現了無法解釋的鏡頭,注意畫面反白的部份,一位婦女看似手拿行動電話,邊走邊講,畫面再放大一些,看起來她左手拿的真像行動電話,嘴巴也像唸唸有詞,難道她是個時空旅客,帶著21世紀人手一支的手機跑到上個世紀的20年代嗎?

  定睛反覆仔細看,一位愛爾蘭電影製作人從卓別林的電影DVD裡發現這個鏡頭,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上網,讓全球網友一齊找答案,目前已經超過16萬人次點閱,有人說她拿的是當時的助聽器,有人說她豎起大衣領檔風,也有人說她怕攝影機吸走她的魂魄,順手拿東西擋一下,究竟是什麼?考驗您的眼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