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6:00

中華對上韓國 開幕戰保證精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洲際盃棒球賽開幕戰,地主中華隊跟韓國將在12點30分正式開打,兩隊也進行最後的狀況調整,華視除了現場直播之外,也會送出六支超夯手機,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看球賽拿好康的機會。

  陳鏞基、羅國輝、林哲瑄、林智勝,中華隊全員到齊,進入最後備戰狀態,就連沒有參加洲際盃的胡金龍,也跟著一起練球,替隊友加油打氣。沒有辦法在洲際盃組成金鏞連線也沒關係,開幕戰面對韓國,中華隊將會派出職棒百勝投手潘威倫、熱身賽先發投手陳鴻文,或是左投陳冠宇,三選一先發,搭配經驗老到的鐵捕高志綱,來防範韓國的快速部隊。

  韓國這次派出全職業球員參賽,為了壓制中華隊的攻擊火力,側投禹奎珉、金聖賢、高源浚都有可能是先發人選,練球的過程也特別針對中華隊的特性演練戰術,韓國認為,第一場就跟中華隊遇到,實在不好打,絕對是一場激戰,而華視將現場直播中韓開幕戰,請球迷鎖定華視頻道,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