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南韓手機篩選 最美男女出爐

綜合報導

  南韓一家軟體公司,配合IPHONE手機,研發出一種應用程式,讓手機使用者可以票選最美和最帥的人,結果選出這位南韓最美的女生,她是釜山的大學生,而男生還是一位模特兒。

  

電眼、高鼻加上陰柔氣質,十足的花美男,而女生呢,白淨瓜子臉配上烏黑長髮,顯得溫柔婉約,他們不是明星,男生是韓國光州23歲的男模李韓國,女星是釜山21歲女大學生金創造,但兩人可是由蘋果IPHONE隨機配對應用程式「FACE WORLD MATCH」選出的世界最美男女冠軍。

  「世界最美臉大賽」一共吸引世界各國15萬IPHONE使用者,以淘汰的形式展開,綜合排序及支持者數量,選出人氣最旺的男女「HOT FACE」,而「FACE WORLD MATCH」這個約會程式,是由南韓公司開發的,可以在蘋果iTunes商店免費下載,用來幫其他使用者的長相打分數,還能跟心儀的帥哥美女互傳簡訊。

  不過比賽結果出爐後引發不少話題,有人認為,參加比賽的大都是韓國人、程式也是韓國人設計的,拿冠軍不稀奇,更有網友毒舌說,韓國人愛整型出了名,所以比賽結果根本不可信,到底他們美不美,就由大家自已判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