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別信網路流言! 美白不成變大花臉

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生愛美白是出了名的,只要是可以白,就有人會去嘗試。像是藝人柯念萱,她就自創用燕麥加蜂蜜或是黃豆粉來敷臉。但是有更多的網路流言,很多人試過以後是得不償失。像是有人用痱子粉或是檳榔葉敷臉,美白不成反而變成大花臉。

  身為混血兒的柯念萱,血液裡的白種人血統還不能滿足她,白還要更白。袋子一打開,瓶瓶罐罐已經不夠看。追求白的極限,柯念萱自己發明用燕麥面膜來敷臉。在手上塗塗抹抹,敷了5分鐘,擦掉以後,果然左手明顯比右手白了一些。重點這自製面膜還便宜的很,蜂蜜大約一匙2元,燕麥2元,黃豆粉大概1元,加一加也才5元。但是這樣的偏方,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效果。

  牙膏可以美白牙齒,不見得可以美白肌膚。還有網路傳言說,用痱子粉也可以美白你的臉。瞧瞧李小姐,洗臉兼敷臉,卻變成大花臉。同樣是李小姐,這一位是用檳榔葉來敷臉,結果當場變成紅臉關公。醫師說再敷下去還會變包公。

  不想白臉變黑臉,還是別把自己當成美白怪招的白老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