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電動按摩面膜 1片可用50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片面膜賣1500是不是很貴呢?但如果它是可以反覆使用50次的「電動按摩面膜」,不少女性就願意掏腰包了,我們獨家帶你看到,拿下「匹茲堡發明獎」的面膜,標榜敷在臉上有「針灸」的效果,可以刺激穴道、淡斑美白,小小面膜也可以發揮大創意。

  

一片面膜好幾百,陳太太以前敷一次就得丟,現在這種面膜一片一千五,陳太太可以敷一次、兩次、三次,敷到五十次再丟,平均敷一次只要30塊,感覺還超特別,面膜能按摩,原來這是得到匹茲堡發明獎的「電動按摩面膜」,平常得靠雙手按摩臉上的四白穴,現在敷面膜就像在針灸、刺激穴道,號稱可以美白拉提,陳太太拿出以前的照片、黑嘛嘛,對照現在的她,好像真的變白了。

  訣竅就在這電源接頭,扣上後按下小小的主機開關就能傳送波動,創意來自她,BIANCA,愛美愛成發明家,花了六年研發的得獎面膜,難道真能幫女人找回青春,促進循環沒問題,如果要對抗黑色素沈澱,恐怕還是沒這麼容易,但如果只是要給臉部按按摩,不用花上千塊找人做臉,在家裡一次30塊,自己就能搞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