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58

撿到20萬! 巡邏警拾金不昧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霹靂小組警察開車到銀行巡邏簽到,車子壓到兩疊白花花的鈔票,一下車看竟然有20萬元,趕緊交給銀行保全,就怕失主回來找,再上前追掉錢的人,掉了20萬元的人是電信公司的員工,發現公款20萬元不見了,返回銀行,才拿回失而復得的20萬元,對於巡邏警察的幫忙,真的非常感謝。

  銀行外的監視畫面看到,一台黃色箱型車剛開走,巡鑼警車隨後停在門口,感覺車輪壓到東西,兩名員警下車查看發現兩疊20萬元掉在地上,彎下腰撿起來,再請保全拿回銀行。

  換個角度看,保全走回門口時,手上拿的就是兩疊白花花20萬元的鈔票,沒有任何包裝的20萬元就掉在地上,還好撿走的是警察,把錢拿給銀行保全後,員警就跑去追掉錢的人,監視畫面也拍到,掉錢的人,就是這位穿著黃色外套的男子,員警找到他時他正好也發現錢不見要趕回銀行找,在櫃台等著領失而復得的20萬元。

  是鬆了一大口氣,下午這名掉錢的男子,不好意思的帶著伴手禮到警局,要跟撿到錢的員警説聲謝謝,一個不小心就讓20萬元現金飛走了,要不是這位泡著茶的巡邏員警經過把錢撿回來,20萬元平白無故消失,對公司真的無法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