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女子省道狂奔 警勸阻還遭踹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名女子疑似和家人吵架,走在車水馬龍的省道上,巡邏員警發現後怕她被車撞一路追著女子跑,女子卻一路對員警拳打腳踢,最後只好請婦幼隊的女警趕來勸說,女子依然賴在地上不斷掙扎,40分鐘後終於鬧到無力反抗,才把她帶回警局請家屬領回結這場鬧劇。

  這名身穿藍色衣服的女子,走在省道上不斷想往馬路中央衝,嚇壞路上經過的駕駛,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勸說女子回家,但是女子一看到員警出現卻突然開始發狂,拿頭猛敲鐵門還對著員警罵髒話咆哮,大喊著要自己走回家,對著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女子,員警一路緊緊跟著就怕她突然衝出馬路發生意外,就這樣你追我跑了整整一公里,員警已經滿頭大汗,身為男人怕與這名女子,拉扯之下有所不便,員警無法強行將她帶回派出所,只好等待婦幼隊女警趕來。

  女警終於趕到現場,這名女子卻仍然不斷喊叫突然又往馬路中央衝去差點拉都拉不住,三名員警好不容易才把她拉回來,女子卻開始賴在地上對著員警猛踹就是不肯起來,混亂場面維持了40分鐘,終於女子鬧到無力反抗,員警才順利把她載到警局請家屬領回,結速這場員警與民眾省道爆走的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