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2:00

搶看夢想館 參觀人潮爆滿

汪倩如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花博14個場館中,最夯的就是新生園區的夢想館,今天一早不到七點,就湧入大批人潮,排隊等著領預約券參觀,夢想館裡沒有真花,利用尖端科技和3D數位互動,非常神奇。

  9點一到,大家都拼了命的往裡面跑,目標就是為了夢想館,要搶拿到這張夢想館的預約券,不管跑得再辛苦,就是爲了能親眼看見,這個號稱花博14個展館中,最美的夢想館。

  一進到夢想館,在大廳迎接你的就是這朵最大最美的夢想綻放,這朵寬達六米的巨型機械花,一層一層綻放,從清晨到夜晚,隨著一整天不同的時間氣候,就有不同的光影變化,這會原本還是炎炎夏日,不一會就下了大雷雨,不只視覺上給你驚奇,走在感應地板上,背板上的影子就從人型變成蝴蝶蛹。

  在愛作夢的夢想館,只要把手放在觸控大球,讓你的夢想也能發光發亮,不只讓你夢想發光,這裡還有360度的生態劇場,讓你在雲海中飄揚,又帶你回到森林裡,螢光綠色的薰衣草花園,隨著週遭人的體溫感應而自然舞動。

  在這趟夢想之旅的最後,每個人手上的感應環都會開成一朵小花,每一朵小花都會飄到中間的螢幕上,最後匯聚成夢想的歌,夢想館就是驚奇、就是浪漫,跟你一起作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