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8:58

花博煙火媲美國慶 今晚最高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花博還有個重頭戲,就是今晚的煙火秀,一共要施放11萬發煙火,比國慶煙火還有看頭。從晚上9點開始,在大佳河濱園區聯放一小時,一路施放到大稻埕碼頭。而觀看煙火的最佳景點,除了大佳河濱公園、淡水河兩側、大道埕碼頭外,圓山飯店也是好選擇。

  五彩繽紛的花火,像是銀河瀑布般從空中飄下,這樣的壯麗的煙火秀,今晚您就能看見。尤其特別的是,這次還有六個施放點。從九點開始,畫面中右邊的大佳河濱公園起,沿著基隆河畔串聯到淡水河,至大稻埕碼頭,連續施放一小時的造型煙火,就連梅花和花博LOGO也會出現。接著壓軸登場的是,這個從河面上緩緩升起的台灣地圖煙火,以讓世界看見台灣為主題。高度18公尺、大概五層樓高的立體煙火,豎立在水面非常壯觀。

  除了以往大家熟悉的大稻埕碼頭可以看煙火,這次還多了大佳河濱公園這個新景點。如果想要兩邊都看,不妨找像是圓山飯店這樣的至高點,視野也不錯。這次晚會預計會發放11萬發煙火,比今年國慶煙火的五萬多發規模還要盛大,要用炫麗的花火點亮台北城,跟全民一起熱鬧慶花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