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8:58

毛毛蟲列車出動! 小朋友樂翻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佔地最大的展區,就是大佳河濱公園,這裡不管白天晚上都很精彩,剛剛我們看到的水舞秀,每半個小時就會展出一次,另外,下午在這裡,還有盛大的遊行,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超級卡哇依的毛毛蟲列車,一起來看看。

  毛毛蟲列車出動囉,由小台的奇異毛毛蟲帶頭,緊接著跟在後面的是大型的彩虹毛毛蟲,眼睛還會不時的眨啊眨,模樣超可愛,還有花博吉祥物跟螳螂仙子陪在一旁,場面超熱鬧,就連太空人都加入了遊行行列,還變身毛毛蟲,在地上表演蠕動大絕招,還有山頂洞人也不寂寞的下山來遊行,但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大型毛毛蟲,嚇到拿起武器要奮力一戰,另外像是企鵝先生,也超受小朋友喜愛,跟孩子們互動玩得超嗨。

  這位妹妹拿起相機拍啊拍,看到這樣熱鬧的場面,超級開心,盛大的遊行場面,就像嘉年華一樣,在花博開幕的第一天,把大佳園區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