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挑選原則大公開

隔熱紙挑選原則大公開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根據隔熱紙市場的調查顯示,台灣消費者普遍對於隔熱紙擁有高度認知,多能意識到到隔熱紙對於的車子的重要性。因為隔熱紙的功能不單只有保護車主隱私和美觀,最重要的是它能有效隔熱、抗UV、幫助冷氣運轉,節省油錢,甚至在發生意外的時候,它還能能避免玻璃破裂飛散,減少車主受傷的可能性。

如何選擇合適的隔熱紙,一直是許多車主共同的疑問。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前擋風玻璃的部份,建議以「清晰透明」的型號作為選貼原則,因為前擋對於駕駛的視野很重要,若選貼太黑的隔熱紙,夜間、雨天開車時,會影響行車安全的視線。

為了提高隔熱效率,隔熱紙多數含有少量的金屬成分,卻意外影響導航系統的定位;因此,隨著行車導航系統的發展,有隔熱紙業者改使用「紅外線阻絕劑」光學隔熱膜,因「不含金屬」成份,造福不少使用GPS的車主。

此外,雷龍也在年底前舉辦體驗者徵選、試用活動,有興趣的車主,不妨參考看看http://www.ralon.com.tw/。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