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9:00

國旗圍巾搶手 明年只賣不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年元旦,民眾排隊爭搶的國旗圍巾,今年確定不送了。因為考量龐大的製作成本,只賣不送。圍巾樣式正式亮相,除了有總統府圖案,還多了台灣黑熊、媽祖、三太子,還有101等象徵台灣的圖騰,非常搶眼。

  這一條就是建國百年圍巾。紅藍白組成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左邊繡的「100」是建國百年的意思,然後是總統府三太子、台灣黑熊、平安天燈和媽祖,以及101和國旗圖案,最下角則是繡上「2011」。所有圖騰都代表著台灣的文化特色,以紅色為主色的圍巾,不管是放到男生脖子上還是女生圍起來,都非常亮眼。

  愛漂亮的美眉還有多變圍法,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在脖子上轉一圈,圍巾兩頭一前一後自然垂放,俐落有型;或是圍巾兩頭抓到胸前然後打個結,變得甜美優雅。就算只是搭配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大紅色圍巾一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裝圍巾的外盒則是國旗造型,非常喜氣。

  員工忙著包裝,而機器則是加緊趕工。不過民眾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去年元旦國旗圍巾是免費放送,但大家爭相搶著要,考量龐大的製作成本,今年想要建國百年國旗圍巾得掏腰包花錢買,一條一百六十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