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9:00

洗車場像夜店! 業者月入200萬

吳青穎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路邊的洗車廠,一點都不稀奇,不過帶您看看這間洗車廠,洗車價格比別人貴,生意卻特別好!因為業者把洗車改裝得像夜店,還提供高級料理,不少名車車主,都愛來這裡洗車,一個月營業額,就高達兩百萬元。

  這一個長的像夜店的地方,竟然是間洗車廠。而且很囂張唷,收費比別人貴個兩成,客人還是前仆後繼。一個月的營業額,可以到達200萬元,一定有些SPECIAL的。用40度的溫水幫汽車洗澡,洗好之後,你的愛車就要開始做臉了。只是這傢伙還真多,白燈變黃燈,夜店有的燈光秀,也搬到洗車廠裡。!這麼專業的問題,陳大哥說白燈是用來看亮度,黃燈是用來看髒污。

  任何藏污納垢的地方,都不放過。陳大哥說這一罐罐的保養品,簡直比女生梳妝台上的還要多,全都是給車子做面子,更有面子的是,有男朋友直接帶著女朋友來,還有人直接來聚會,因為這裡吃排隊餐廳,不用排隊。

  平常排隊要等上一兩個小時的排隊美食,這裡不用等,不管是海鮮蓋飯、松阪豬肉,都立刻送上來。還有免費飲料隨你喝,這樣貴賓的享受,真的是加量不加價。環境好、氣氛佳。這老闆很會賺秘訣,就是像這樣,市場區隔,增加附加價值,讓顧客覺得物超所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