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黑道沿路砸夜店 黃立成也受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圍事利益不均,黑道竟然砸夜店憤。竹聯幫一名田姓男子,在夜店快要打烊的時候,帶領20幾個人闖進去,二話不說就開始砸店,一夜之間,台北市東區4間知名夜店都受害,其中包含藝人黃立成所開的店,嫌犯直到昨天才被警方逮捕。

  監視器畫面上,20幾個人闖進東區這間知名夜店看起來來者不善。帶頭的就是他,穿著灰色外套的田姓男子,他在夜店快要打烊的時候,帶領大批人馬闖進來不斷叫囂。旁邊的辣妹嚇的全部跑開,夜店裡的服務生也馬上上前阻止。不過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這些人開始猛砸。這只是第一間夜店,接下來一樣是這一大群人,只是換了個地方,來到第二間夜店。也是一出電梯,二話不說就開始砸。一個晚上就這樣砸個不停,從松壽路砸到忠孝東路,接著到八德路再一路砸到敦化南路。台北市東區4間著名夜店都受害,其中還包含藝人黃立成開的店,都是因為這些夜店的生意太好,這才引起這些黑道份子眼紅跑來砸店,想藉此分一杯羹。不過這20幾個人在被警方抓了之後,立刻又被交保,讓被砸的店家又要開始擔心受怕,這些凶狠的黑道份子,會不會晚上在跑來砸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