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反毒變賣毒!? 羅百吉夜店成毒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百吉近幾年轉戰開夜店,但曾經代言反毒音樂會的他,所開設的夜店竟遭壹週刊踢爆,任由藥頭在店裡光明正大的販賣毒品。好多人就在現場吸毒,還有辣妹會陪吸毒,這夜店儼然成為一個大毒窟。

  髒話歌手羅百吉一開口,歌詞三句不離腥羶色,而且還越唱越HIGH,吸毒、拉K通通來。羅百吉的夜店,現在也跟毒品沾上邊。辣妹隨著音樂搖擺身體,現場很HIGH,而帶動氣氛的DJ就是羅百吉。預告清涼的要來了,辣妹衣服變少了,台下觀眾越來越HIGH。但仔細看,台下的這名男子,伸長了手拚命的想把手上東西傳給台上辣妹。定格仔細看,手上握著白白細長的管子,形狀看起來是K煙。

  這K煙怎麼進來的?就有平面媒體直擊,穿西裝的藥頭看到客人在夜店包廂,會主動上前彎下腰向客人低頭兜售毒品。有搖頭丸也有K他命,交易談成後毒品裝在小袋子,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交易完成後,還會附上辣妹陪你吸毒。難道羅百吉開的夜店成了大毒窟嗎?第一時間他透過助理澄清,極力撇清和夜店的關係。

  羅百吉口味越玩越重,最後卻玩火自焚。夜店成了毒窟,現在被踢爆,夜店掛名的負責人還是不怕。目前警方也全力備戰,申請搜索票,準備上門查緝,要把毒蟲通通抓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