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男扮女上班 遭馬偕醫院開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男扮女裝,居然也會工作不保嗎,台北市有一名34歲的周姓男子,他原本在馬偕醫院上班,但他內心一直很想當女生,去年開始他去上班時會穿著女裝,還會上女生廁所,結果最近被院方開除了,男子痛批馬偕醫院有性別歧視,但醫院強調,是周先生常蹺班才會將他開除。

  

聲音是低沉的,一頭中長髮,還別一個蝴蝶結髮夾,他是周逸仁、十足的男人,不過卻有一顆女人的心,臉上淡淡的妝、背著女用背包,穿短裙和褲襪,甚至穿著高跟鞋,他說這樣的打扮才能做回自己,不過卻也因此丟了工作,原本在馬偕醫院上班的他,突然收到院方寄來的免職信,他認為是院方性別歧視,周先生說,自從他穿了女裝上後就開始被打壓,拿出院方寄出的存證信函,說他在上班打卡後都不在工作崗位上、沒好好工作,才會將他免職。

  周先生有話要說,會不在位置上,都是在找廁所,因為他說他是女兒身、只能上女廁,就像在坐牢,周先生拿出員工證,上頭的照片是男性打扮,雖然很帥氣,但他還是認為女性的裝扮才能做回自己,不滿公司免職理由,決定告上法院,要為自己的女兒心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