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建國100年煙火秀 華視全程轉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表演相當精彩,為了把最好的畫面呈現在觀眾眼前,負責轉播的華視,史無前例從圓山飯店到大佳河濱公園,一共架設26台HD高畫質攝影機,而華視團隊也陸續進駐表演場地,要為台灣電視史上拍攝大型活動寫下新的一頁。

  

夜裡頂著寒風,工程人員馬不停蹄拉線架設機器、一刻也不得閒,靠近表演舞台這一區,工作人員則是忙著吊掛HD攝影機,希望跨年當晚捕捉最精采畫面呈現給觀眾,華視工程團隊為了轉播這次跨年慶典,不惜砸下重金,首先是天羅地網佈下HD高畫質攝影機,從最靠近大佳河濱公園的圓山飯店、華視頂樓、松山菸廠一直到國父紀念館、101大樓等,一共出動26台HD高畫質攝影機,從四面八方各個角度拍攝煙火表演,一台造價要300萬,光是攝影機部份就耗資8千萬。

  全程高畫質播出,再出動一台轉播車要價2億,加上上千人次工程技術人員,軟硬體設備加一加花費相當可觀,華視工程團隊每天夜以繼日,一切的努力付出就是要全民透過我們的鏡頭,一起迎接建國一百年這場美麗盛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