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8:58

建國100年煙火秀 華視要你好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表演相當精彩,而為了捕捉最好的畫面,呈現在觀眾眼前,負責轉播的華視,更史無前例從圓山飯店到大佳河濱公園,全方位的一共架設高達26台HD高畫質攝影機,華視團隊陸續進駐表演場地,同時也要為台灣電視史上拍攝大型活動,寫下新的一頁。

  夜裡頂著寒風,工程人員馬不停蹄,拉線架設機器,一刻也不得閒。表演舞台區工作人員,則是忙著吊掛HD攝影機,進行最後確認,工程團隊為了,轉播這次跨年慶典,不惜砸下重金。

  首先是天羅地網佈下HD高畫質攝影機,從最靠近大佳河濱公園的圓山飯店、大佳河濱公園、華視頂樓、松山菸廠,一直到國父紀念館、101大樓等,共出動26台HD高畫質攝影機,一台造價300萬,光是攝影機就耗資8千萬,全程高畫質播出。再出動一台轉播車,要價2億,工程團隊一切的努力,就是要全民透過我們的鏡頭,一起迎接建國一百年這場美麗盛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