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58

別跟我分手! 女子燒屋手機直播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男女朋友吵架竟然威脅民眾安全,一名女子因為男友移情別戀不甘心,於是放火燒房子,要恐嚇男友回心轉意,甚至放火後還打手機給男友做現場轉播,男友在電話中聽著消防車的警笛聲越聽越緊張,趕回家一看,果然家裡被燒光,女朋友也被警察給抓走了。

  

隔壁套房遭人縱火,波及自己住的房子,老阿嬤一開門,房子被燻得焦黑一片,房間裡的電視因為火災高溫爆炸,火就是從隔壁後陽台一路延燒過來,放在後陽台的洗衣機被燒得面目全非,老阿嬤說還好人沒事,但是想到和去世的丈夫住了20幾年的房子,卻因為住隔壁的男女朋友吵架,全被燒光光,當場哭了起來,擦著臉上的淚水,氣年輕人不懂事。

  縱火的人就是她,穿著斜肩衣服、紅色高跟鞋,被帶到警察局時還全身酒味,她供稱,因為男朋友移情別戀,實在不甘心,於是放火燒房子,她一放完火,躲在人群中打電話給男朋友,用手機做現場轉播,讓男朋友電話聽到都是這樣的聲音,就在這個時候,在現場交通指揮的女警,發現她神情恍惚,一盤查,馬上承認是自己放的火,被抓回警局,酒醒後才說非常後悔,但傷害己造成,三戶人家損失慘重,警察搖頭,男女朋友吵架,女朋友竟然氣得放火,威脅民眾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