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7:58

夜空閃不明橘光 台北現幽浮!?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上空是不是出現幽浮呢,就有網友在30號凌晨,發現台北天空出現一個像大碗公,還發出橘紅色光的物體,還會不斷移動,由於夜空中非常明顯,就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到底是不是,華視新聞也找來專家,鑑定看看到底是不是。

  影片是30日凌晨1點52分,在林口長庚大學拍攝的,看下去台北原本黑暗的夜空當中,突然出現了一個橘紅色的亮點,把鏡頭拉近,更可以看清楚,光點不停閃爍,這一個看起來像碗公的物體,整個都是橘紅色,在夜空看起來更顯眼,也讓拍攝到的網友,懷疑是幽浮,就把畫面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類似的光點,今年三月也在俄羅斯出現過,拿來比較看看,都是閃著橘紅色,形狀也都像是碗公,到底會不會是幽浮,請到專家來鑑定看看。專家用罕見的口氣,直說有可能,更讓人有無限想像,會不會是幽浮為了跨年,也來到台灣呢?就在民國100年倒數計時的同時,在網路上更是出現了這一張照片,27號101大樓試點百年燈,左下角居然也拍到了不明飛行物體,讓網友更是好奇,不過最後照片主人說,其實只是室內反光啦,不要想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