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7:58

全台瘋跨年! 提前一天來卡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進入倒數計時,為了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的煙火大秀,有民眾在昨天上午八點鐘,就帶著佔位子的物品,到市府廣場前卡位,天氣冷,有人帶了煮薑茶的熱水壺,消磨時間的撲克牌,甚至還有人邊打毛線邊等待,也有一群年輕人,帶了一張小小的坐墊,八個人全擠在一起,就這樣熬到晚上12點,只為了看煙火。

  有沒有搞錯?一張小小的墊子,就擠了八個人,每個人肩膀靠在一起,腳也幾乎碰在一起,為了佔個好位子,年輕人使出絶活,當起釘子戶。同學,你們來晩囉!這群大姐才夠猛,今天跨年夜,昨天上午就來卡位,而且東西超級齊全。台上緊鑼密鼓的彩排晚會,台下一堆人忙著卡位,這位小姐更是處變不驚,擠到了舞台的最前面,就開始打起她的毛線,一條圍巾已經完成了一半,原來她從昨天早上坐下來之後,就沒有離開過。

  跨年晚會上演卡位大戰,先來先贏,滿地的報紙廣告單,這些都是楚河漢界,得要劃清楚。遠遠看,靠近舞台正中央,VIP級的位子,平均都要提早一天就來卡位,後面的這一個區域,至少也要在跨年當天下午三點之前,就要進駐,剩下的空位,在接近五六點,下班時間,更會在短時間內湧入人潮,跨年夜湊熱鬧,要有過人的耐力,還要有超人的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