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閃神踩空 孫淑媚摔下舞台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跨年晚會上演驚險鏡頭,藝人孫淑媚參加雲林縣政府跨年晚會,在台上演唱還又唱又跳,但突然腿軟摔下舞台,還好只是腳扭傷,原來她嚴重感冒,一時閃神,才會摔下去。

  寒風中,孫淑媚在舞台上邁力演唱愛你的機會,舞曲輕快活潑,她在台上高舉雙手,帶動氣氛,從舞台右邊跳到舞台中間,接著她又快步往舞台右邊移動,突然間人不見了,怎麼回事,鏡頭再看一次,她邊唱邊往舞台邊走,等意識到快到舞台邊邊時,卻煞不住,腳踩空,摔到舞台下,音樂還在持續,工作人員嚇得上台找人,孫淑媚扭傷,工作人員抬著她,送上救護車。孫淑媚虛弱的躺在床上,她說自己感冒不舒服,可能體力不好,才會摔下去,還好傷勢不嚴重,要歌迷別擔心。孫淑媚十四歲就出道,發行台語專輯,當年這首媽媽你沒對我講,哭腔的唱法,賺人熱淚,開始在南部走紅,中南部大小活動都看得到她,入圍四次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之後因為這張愛的坎站,成為十六屆台語金曲歌后,最近幾年唱腔轉而輕快甜美,這次跨年晚會,卻因為敬業,抱病演出,讓歌迷很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