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7:58

身分證後3碼"100" 免費暢遊樂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屏東一家遊樂園推出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只要身份證號碼號後三個數字是100,不管大人小孩,或是人數,原本價值400元的門票,在元旦這兩天的假期通通免費,歡迎大家來撿便宜。

  小丑在台上表演特技,騎單輪接排球,大家看的目不轉睛的,看完表演趕快來動一動,走一走,喔~敢不敢像這個阿伯一樣,黃金蟒披在脖子上呢?想看精彩演出,想跟黃金蟒近距離接觸,屏東這一家森林遊樂園,現在讓大家都有機會免費入園來玩。阿嬤拿了這麼大一張的身份證喔,別嚇到,這是示範,來,鏡頭拉近一點來看,這身份證後面三個號碼,只要是像這樣,是100這三個數字,那麼恭喜你也歡迎你,門票400元不跟你收,人到這裡身份證拿出來就可以了。

  建國一百年大家共襄盛舉,活動日期是1月1日跟1月2日兩天,所以,趕快拿出你的身份證來看一看,只要後面三個數字是100,就讓你玩樂不用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