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1:58

骨髓手術成功! 豆豆夢想不遠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雲林賣糖果的抗癌小鬥士豆豆一路對抗血癌,8/18移植骨髓成功之總算在今天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休養,悶了一個多月,豆豆開心的在醫院裡跑來跑去,雖然現在要小心感染還要持續化療,但醫護人員都說豆豆真很勇敢很棒,豆豆期待全家一起出國玩的夢想早點實現。

  躺在病床上戴著口罩的豆豆,因為神經母細胞瘤待在醫院快一年了,前天終於做完骨髓移植,豆豆坐起身還有點吃力但已經忍不住偷偷爬離病床,常常望向窗外期待出去曬曬太陽,快一個月沒看到爸爸,現在的豆豆也想快點回家,就算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還隱隱作痛,但心裡真的好想爸爸想快點回雲林陪他一起賣糖果。

  從切除腦瘤到腎上腺的腫瘤,豆豆卻不曾哭鬧喊痛,豆豆是媽媽的寶,緊緊從背後抱著母子兩相視而笑,想像著有一天真的能遠離醫院到外面好好看看這個世界,豆豆早就想出去玩,現在離夢想又更進一步,只是抗癌的路還很長,十一月還得回醫院做放射治療打敗剩餘的壞病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