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開運髮型 增加職場人際 揚眉兔氣兼開運

2011年開運髮型 增加職場人際 揚眉兔氣兼開運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2011年即將開始,開運也要從頭做起,既然不能換個腦袋,那就換個髮型吧。名留集團2011年開運髮型發表秀,告訴你增加職場人際關係的秘密,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朋友挺你、長官罩你,好運自然旺旺來。

頭髮決定一個人整體主要視覺,一個剪得好的髮型,可以調整臉型、修飾五官,建立別人對他的視覺好感,也可以掩蓋缺點,甚至把缺點變成優點。

如果你希望增加職場的人際關係,讓師長、朋友挺你,同事長官罩你。精研髮型運勢學的名留集團鄭茂發董事長指出,髮型設計前部區可以搭配厚大流海,讓整體視覺呈溫柔高雅,端莊智慧;臉頰兩側利用深大波浪,展現自然穩重、優雅華麗的自信。

從髮色上來看,以往最襯黃種人膚色的髮色非「咖啡棕」莫屬,不僅可讓臉龐呈現自然與穩重的氣息,也可搭配局部漸層大區塊染,以取得主管信任、同事喜愛。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