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北市過年被拖吊 最多多繳1400元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喝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在過年期間,如果酒駕被抓到,真的是得不償失。如果今天車子被拖吊,除了拖吊費1000塊,還有保管費,到初六的話,七天總共1400塊,還有罰款600元,算一算總共3000元,還是遵守交通規則才不會破財。

  警察的哨音不斷響起,一台接著一台臨檢,就是要看你有沒有喝酒。過年前酒駕抓得兇,過年期間警察也不會輕易放過。雖然說沒有喝酒,但有嫌疑的還是得吹一口,從今天晚上起,如果抓到酒駕,除了得繳最少一萬五的酒駕罰單之外,因為交通裁決所明天開始休假,汽車的保管費一天200塊,到開工日七天要多收你1400塊。

  裁決所休假,但你可別以為拖吊場也跟著休假,過年期間更是會加強取締,尤其過年時,人可能會爆多的各大廟宇、百貨公司甚至花博,該拖吊的一台都不會放過。早上7點到晚上9點,紅線加強拖吊、黃線區也是照常拖吊沒有放寬,過年要出去玩,可得有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