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醉"心痛的年! 酒駕父輾死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這位爸爸,在過年前,痛失愛子,而且還是被他撞死的,這個爸爸,當時喝了酒,為了趕在過年前,把家裡種的香菜,運到市場去賣,他開著小貨車,準備送貨,但沒注意到一歲的兒子,就在車子後面,結果一倒車,當場輾死了寶貝兒子。

  轎車速度飛快的開到醫院,爸爸先衝下車跑進急診室,他臉色發白六神無主的大聲呼叫救人,護士聽到一堆人跟著跑出來,看到媽媽抱著一歲兒子,兒子頭殼破裂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還是沒能救回來,兒子才剛滿一歲,長得很可愛,爸爸非常自責,因為害死兒子的人是自己,警方拍下出事現場的照片,當時爸爸開著這輛小貨車,準備到倉庫載香菜。

  但倒車入庫時,突然碰一聲感覺輪胎壓到東西,下車一看,看到一歲兒子倒在車輪下不幸慘死,親戚們聽到噩耗都很心疼,家門前擺著嬰兒床娃娃車,原本是備受疼愛的孩子,就這麼不幸失去生命。

  家人祭拜擺上他最愛的奶瓶牛奶還有糖果餅乾看了令人鼻酸,爸爸情緒崩潰,家門前這片種香菜的田,是家裡經濟命脈,為了趕在過年前把香菜通通賣掉換現金過好年,忙著出貨沒發現剛會走路的一歲兒子搖搖擺擺走到了貨車後面,當時爸爸又喝了酒酒測值超標,更氣自己可能意識不清才會不小心,又喝酒,才沒注意就把車往後倒退,一歲兒子慘死在自己車輪下,原本想給全家人過好年而辛苦奔波的爸爸,卻變成了開車輾死兒子的悲痛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