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9:00

市區也能賞花 捷運站花海驚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花海季又來了,高雄市中心的捷運站旁,有大片的花海,在市區就能賞花,不用人擠人,新聞最後一起來欣賞這片五彩繽紛的花海地毯。

  溫暖的冬天陽光下,一整片花海華麗的鋪在寬廣的地面上,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地毯,有嬌嫩的粉紅,鮮豔的黃色,亮眼的紅色,還有清新的淡綠色,超過上萬朵花兒,此刻都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著,小巧可愛的模樣,讓大家都忍不住走進花海中央,搶著和花兒一起拍照,快門聲不斷,有這一大片花海的襯托,真是怎麼拍都好看。

  更讓人驚喜的啊,是看看花海旁就是捷運站,還有一座座大樓,這裡可是高雄市中心呢,就在水泥叢林中,出現這樣一大片浪漫的花田,不但不收門票,也不用人擠人,更不用長途跋涉,坐捷運隨時想去就能去,甚至有的人就住在旁邊的大樓和花海做鄰居,我家門前有花海真讓人羨慕,趁著太陽露臉,天氣溫暖,不妨走出家門,來市中心的花海散散步,享受一下繁忙的都市中難得的浪漫情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