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七彩紙花+煙火 桃園跨年最炫!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各縣市跨年晚會一個比一個精彩,桃園跨年晚會為了迎接民國一百年及升格準直轄市的到來,特別設計長達100秒的瘋狂紙花秀,不過卻被質疑煙火慢半拍,但其實主辦單位是因為安全考量,等紙片飄落地面後才發射煙火,想讓民眾感受如同紐約跨年的雪花氣氛一樣。

  舞台兩旁噴出一片又一片紙花,遠遠看閃亮亮,搭配跨年夜當天五度的低溫,現場彷彿下起片片白雪,再近一點看原來是七彩紙片噴射而出,台上桃園縣長、藝人、主持人全開心抱在一起,這樣的跨年景象,是不是有點眼熟?

  為迎接建國一百年及桃園升格準直轄市的到來,主辦單位打造瘋狂紙花秀和紐約時代廣場倒數完後的雪花施放一樣,讓民眾彷彿身處紐約時代廣場,全台灣只有桃園這場才看得到,別以為這樣就沒有精彩煙火可以看,超過兩千發的繽紛煙火秀立刻登場,全程長達100秒,不過有人質疑煙火是不是慢半拍,但其實這是這場跨年晚會最特別的設計,跨年夜要玩得開心也要玩得安全,為了不讓紙片被煙火燒到,等到紙片飄落地面後,燦爛的煙火和雪花般的紙片紛飛,要讓在場民眾感受嘉年華般的跨年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