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1:58

賣場雕像動起來 孩童嚇哭奔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什麼樣的雕像讓大人看了目不轉睛,小朋友看到嚇哭呢?這是百貨商場裡的的真人雕像藝術,模特兒臉上戴著像小丑一樣的面具,一動也不動地站在人來人往的賣場,但是會突然動起來,嚇壞不少小朋友。

  

哇賽,緊張到連鞋子都掉了,小女生嚇到腿軟,要用爬的去撿鞋子,什麼東西這麼恐怖,原來是商場裡這兩尊站起來超高的假人模特兒,臉上戴著嘉年華會的小丑面具,身穿大紅的長戲服,就算人來人往,她們一動也不動,但是突然動起來可是會嚇到人的,瞧瞧把小朋友都嚇哭了,這是台灣藝術家進行的真人雕像秀,穿著一身大紅色裝扮,仿效華麗歐洲的藝術風格,一個半小時內,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得站著不動,難度非常高,就像站衛兵一樣,不但連呼吸心跳都要調整,街頭藝人的表演藝術,創新又另類,雖然把不少路人嚇出一身冷汗,但也成功的吸引眾人圍觀,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