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8:58

造訪草莓故鄉 泡湯有濃濃果香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建國百年的台灣燈會,在苗栗登場,晚上看燈會,白天可以去哪裡玩呢?現在正值草莓產季,可以到附近的大湖採草莓,人手一籃,玩累了,還可以到泰安泡溫泉,這裡有碳酸泉裡加入新鮮草莓,還有釀好的草莓酒,讓泡湯的民眾,感受到濃濃的草莓香味。

  小姐人手一籃,拿著剪刀,小心的把剛摘下來的草莓,放到籃子裡,苗栗大湖正值草莓產季,不少媽媽們帶著小朋友,親子同遊,一起來體驗採草莓樂趣,大片草莓園裡,長滿了紅通通的草莓,個個果粒飽滿,色澤鮮豔,連國外來的選美小姐,也忍不住當場現吃。

  因為今年特別寒冷,長出來的草莓又大又甜,來到苗栗採草莓的民眾,如果喜歡泡湯,也不要忘了來到泰安,享受天然的碳酸溫泉,冷冷的天氣裡泡湯,除了通體舒暢,還能在碳酸泉裡加入新鮮草莓,或是剛釀好的草莓酒,感受香濃草莓味的溫泉,另外業者也推出各種應景的草莓餐點,像是草莓蝦球,跟草莓手捲,新鮮草莓加入蟹棒跟蝦卵,做出酸甜口味,業者抓住草莓商機,讓來玩的民眾都能大飽草莓口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