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8:58

連假最後1天 花博湧6萬遊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續三天假期太陽露臉,吸引大批民眾參觀花博,今天到下午為止有六萬人湧進,花博園區看起來擠滿了人。許多民眾又熱又渴,想買個冷飲來喝,卻發現花博裡面,一杯咖啡要140塊,紅茶呢?一杯要70塊,而且整杯紅茶,快塞滿了冰塊,不知道是買紅茶,還是買冰塊。

  排了長長的人龍,真的好擠啊,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到花博玩的人雖然變少,但園區裡,還是擠滿滿,排個隊就要兩個半小時,也難怪排著排著,火氣都冒上來了。尤其太陽那麼大,走累了,想休息喝個飲料,沒想到一杯咖啡居然要賣140塊,除了咖啡不便宜,就連紅茶,也要賣70塊,貴得很。

  但看看這杯70塊的紅茶,怎麼滿滿都是冰塊啊,販賣機紅茶兩罐還沒倒滿,就跟70塊的份量一樣多,真的是有點貴,大熱天逛花博,口渴想要喝點涼的,想買紅茶和咖啡,但是又比外面貴,看起來還是自己帶飲料,比較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