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8:58

吸收"天池"精華?! 民眾靈修練功

張春峰 江宜宸 報導  / 台中市

  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天池,除了吸引不少遊客來玩,最近也成了修行者的朝聖地,他們圍在池邊,有人在盤腿打坐,還有對著天空比手畫腳,甚至還邊起乩邊打隔,練神功各顯神通,因為行為舉止很奇特,不少遊客就站在旁邊圍觀,而來天池練功的民眾,最多一天有20多個人。

  大雪山的天池,景色優美,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但看看天池旁這幾位民眾,盤腿坐在地上,身體前後擺動,還不時的發出打隔聲。這位小姐,邊打坐還邊拍額頭,好像發功一樣。還有這位先生,雙手合十,對著天空比手畫腳,口中還念念有詞。奇特的舉動,吸引了不少遊客圍觀。修行的民眾,說天池具有靈性磁場也很強,才會來到這邊。

  這些人透過打坐練功,吸收天地精華,每天都有人專程上山,最多一天還可以達到20個人。不過越來越多修行的民眾,爭相來到天池朝聖,有人甚至會焚燒紙錢或祭文。林管處特地立下告示牌,就怕引發森林大火。修行的民眾沒有犯法,員警也不會取締。漂亮的雪山天池,卻意外成了另類的靈修場,不過要是深夜來到這裡,看到這些人在這裡,打坐冥想,恐怕會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