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58

牙齒美白貼 女子變成大暴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下的美白貼片大行其道,標榜可以讓牙齒潔白,還可以在短時間矯正牙齒,讓人看了很難不心動,台北一名王小姐,為了拍婚紗照,希望讓一口牙齒潔白動人,花了七萬塊去貼美白貼片,沒想到牙齒不但沒有美白,矯正不成反而成了大暴牙。

  這是30歲王小姐原本的牙齒,雖然牙齒顏色不算均勻,但整體看來算是整齊,但王小姐現在不太敢露出牙齒見客,因為美白貼片把她貼成了暴牙兔寶寶。沒變美美的新娘,結果變成凸凸的暴牙,加上睡覺還會磨牙,美白貼片貼不到一個禮拜,變成龜裂的碎片,只好把要價七萬的"美白碎片",找醫生拆下來。

  醫生說現在太多人,以為只要貼了美白貼片,就能有一口漂亮的牙,其實美白貼片可不是這麼萬能,要矯正快求美白,以為貼美白貼片就可以解決,其實要先磨掉真牙0.3到1MM的深度,才能貼上貼片,但這樣就是傷害真牙,琺瑯質沒了象牙質外露,吃到刺激食物就會敏感怕酸,醫生建議與其多花錢把失敗的美白貼片拔掉,不如先看看自己適不適合,牙齒太亂、牙周病、牙齦浮腫,貼美白貼片只會讓牙齒爛在裡面,撐不了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