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8:58

求感情順遂 17歲女割牙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牙齦和個性有沒有關係嗎?一名17歲的女學生,因為笑起來的時候,牙齦外露,阿嬤認為,這種面相將來感情生活一定不順遂,所以要求孫女,去動手術割掉牙齦,今天一大早,這名女高中生就在家人的要求下,到醫院整形,希望以後笑起來能夠看見整齊的牙齒,看不見牙齦,但真的牙齦和感情有關係嗎?這家人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瓜子臉,圓圓漂亮的大眼睛,長得這麼漂亮,但小如卻覺得很自卑。因為他只要笑得時候,牙齦都會露出來,所以從小到大,他都像這樣用手遮著嘴,就怕被人發現他的牙齦很明顯。「我這樣好醜喔!」手術前笑了笑,牙齦的地方的確比較突出,但是為什麼會狠下心來做手術,原來都是阿嬤講得這些話。小如:「爺爺奶奶也是覺得,露出牙齦不太莊重,不太禮貌,所以她很贊成我來用這個。」阿嬤會有這樣的想法,原來是看了面相的書,說是笑起來牙齦露太多,會給人濫情的感覺,未來感情不順遂,所以說服小孫女來整形,就是希望不要再給人這種壞印象。

小如媽媽:「贊成她做啊,就像她(奶奶)說的一樣,她那個像暴牙。」

  躺上手術台,開始孜孜孜孜,表情痛苦,因為小如的牙齦肉,覆蓋牙齒的範圍比別人多,所以只好把牙齦切掉,只要切掉牙齦,就可以自然的大笑。只不過因為阿嬤的觀念覺得,笑起來牙齦露太多,就要來做手術,也許在這個年紀還有比整型更重要的事,牙齦和感情,雖然不見得有關係,但整形割牙齦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