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9:00

松山機場二航廈 下週二啟用!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整建完成的松山機場第二航廈,即將在下個星期二正式啟用,未來所有的國內線班機,都移到二航廈出入境,嶄新的航站設施,讓交通部長毛治國,很有信心,不過我們記者卻發現,花盆裡竟然被人丟滿了菸蒂,都還沒啟用就先被破壞。

  從松山機場二航廈,威風凜凜的走出來,交通部長毛治國,要大家看看,老是被嫌太舊太老的松山機場,拉皮過後,有了新面貌。全新的設備,當然很難不美,但是部長沒發現,這個煞風景的畫面,花盆裡丟滿了菸蒂,還沒啟用的二航廈,竟然先被破壞,專供國內線使用的二航廈,部長還要看看,會不會又出現貴死人的機場食物。

  一罐水18元,新進駐的便利商店,價格似乎和外面沒什麼兩樣,松山機場的二航廈,即將在3月29號,正式啟用,新的行李轉盤,長度48公尺,比原先更長,不過報到櫃檯,只有兩處,而且和寄掛行李分開,民眾報到之後,得再走到另一邊運行李,這樣夠方便嗎?毛治國掛保證,新航站比照國際規格,該有的設備一樣不少,不過這座新航站,能不能替機場的刻板印象,扳回一城,有待民眾來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