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美東暴風雪 逾萬航班被迫取消

綜合報導

  

美國東部遭逢暴風雪襲擊,導致空中交通大亂,有超過一萬個航班都被取消,包括華航飛台北的班機,連藝人林俊傑都和三百多位乘客被迫滯留在紐約甘迺迪機場長達36小時,他們也越洋投訴華航沒有妥善照顧旅客,讓他們幾乎變成難民。

  

大批旅客聚集在航空公司櫃台前,聽到班機又取消,立刻爆出一陣怒罵聲,暴風雪打亂美國東部空中交通,有超過一萬個航班取消,波及一百二十萬名旅客,有人歸心似箭、急到淚灑機場,至於這位在芝加哥機場苦等機位的婦女,跟丈夫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渡假,因為暴風雪無機可搭,延誤三天後決定分兩頭搭機,老公飛到紐約、老婆飛到芝加哥,還是回不了他們位於[辛辛那堤]的家。

  還有紐約甘迺迪機場這對新婚夫婦,計畫元旦假期出國渡蜜月,但班機一再取消,最後連度蜜月的興致都沒了,另外華航一架從紐約返回台北的班機因為機場積雪嚴重、被迫取消,結果藝人林俊傑等三百名旅客,受困機場長達三十六小時,雖然華航付給每人五十美元的餐券,卻沒有提供保暖物品,讓旅客淪為機場難民,針對旅客的不滿,華航除了表示歉意,也承諾會加派人員處理。

  還有香港國泰航空的班機,也因為空橋登機門不夠,傳出有上千名旅客受困停機坪長達十六小時,所幸暴風雪已經減緩,美國東岸的空中交通運輸也逐漸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