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58

不一樣的兒童節! 馬總統展赤子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連續假期,總統馬英九沒休息,上午先到台中市的兒童之家,和小朋友一起歡度兒童節,小朋友好開心,還把總統的手當成單槓,盪來盪去,接著總統又南下彰化,參加反國光石化餐會,不過這裡面對的,是反對的居民嗆聲,馬英九一整天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總統馬英九一早來到兒童之家,小朋友好開心,看到總統伯伯一點都不怕生,拼命拉著總統,要玩騎馬,看到小朋友這麼熱情,總統當然不能讓他們失望,使盡力氣,雙手一把抱起小妹妹,往脖子上一跨,把自己當成玩具馬,忍不住虧總統,體力OK嗎,前面可是有一堆小朋友等著排隊騎馬,總統只好換個方式,把自己當成單槓,比較省力。

  但中午南下彰化,參加反國光石化餐會,就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反對國光設廠的居民,不讓總統有上台致詞的機會,嗆總統下臺,最後總統只好承諾,絕對會做好最周延的評估,到離開會場,臉色都很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