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遊菲住發霉飯店 遊興全"霉"了!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鍾小姐跟團去菲律賓玩,沒想到住進去的飯店,地板、牆壁都發霉變黑,甚至洗手台的陶瓷表面都剝落了。我們實際向旅行社查證,原來早就有旅客反應過這間飯店有發霉問題,但是當天領隊訂不到房,還是只好選擇這間有簽約的旅店,這個答案,真的是讓鍾小姐無法接受。

  鍾小姐指著,飯店房間的照片,越講越生氣,這房間誰敢住下去。牆壁裂了好大一條縫,裡頭還擠著黑黑的爛霉,鍾小姐看了反胃,走進浴室要洗洗手卻發現,洗手台邊緣陶瓷都剝落,隨時會割傷人。這一個中間發黑,生銹泛黃的容器,居然是放香皂的地方,接著泡澡的浴缸,也讓她氣到要吐血。讓她更生氣的是旅行社,告訴他們這間位在馬尼拉的巴比倫飯店是四星級,但卻是這種發霉房間。

  鍾小姐一查,發現早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這間飯店很噁心,而旅行社也早就知道,居然還安排他們去住,讓鍾小姐無法接受。打給承辦的東南旅行社抗議,旅行社說之前遊客就已經告知飯店有問題,但訂房部門卻說,房間已經都翻修過,這次才會決定又入住,沒想到又出狀況。雖然願意補償,但對鍾小姐來說,出去玩卻住到發霉房,不管補償多少錢,都賠償不了她快樂出國玩,卻敗興而歸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