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58

男人的重機夢! 不老騎士跨國追風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夯的廣告,五個阿公級的騎士,騎機車環島圓夢,也點燃了許多人心中的重機夢,有旅遊業者腦筋動得快,立刻推出騎士圓夢團,不論想當美西的荒野大鏢客,還是在蒙古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馳騁,即使你沒有重機,這樣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騎著重機,奔馳黃沙滾滾的美國西部,當個帥氣的荒野大鏢客,這個夢想在秦哥心中,已經藏了幾十年,30歲時一心想打拼賺錢,40歲的他,只想為孩子圓夢,現在的他53歲了,開始追逐自己的夢想,不只要感受當地生活,甚至越崎嶇的路線,越喜歡走,像在新疆公路上,遇到大雨積水成河,也要冒險涉水而過,差點翻車,都甘之如飴。

  享受重機帶來的刺激,這一群平均年齡都過半百,心卻還像少年一樣的大男孩,每到一個地方,也開心的和重機還有風景合照,不論是想到蒙古大草原上奔馳,或是在新疆天山騎重機欣賞美景,這是旅遊業者,趁著不老騎士正夯,順勢推出的騎士圓夢行程,包含重機出租,帶你到世界各地飆車,一推出馬上吸引許多中年阿伯報名,一圓自己年輕時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