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9:00

神宮.泡湯.看火山 遊九州最划算

綜合報導

  日本大地震後當地觀光蕭條,現在去日本,價格幾乎都是降到最低。從台灣出發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就能抵達日本九州,九州當地不止能夠泡湯、參訪神宮,最特別的是能夠搭乘渡輪去參觀櫻島火山,幸運的話能夠看到火山噴出陣陣黑煙。

  來到宮崎的日南海岸,一定不會錯過參訪神宮的行程。漆成鮮紅的神宮外觀非常顯眼,經過長長的階梯,我們來到鵜戶神宮。這裡不僅是是日本少數位在海邊的神宮,更特別的還有,整座神宮都是建在洞穴裡面。來到這邊的遊客除了虔心參拜神祉,還能夠許下自己的心願。

  日南海岸已經接近九州南端,想要再往南走的遊客,必須跟著車子一起搭渡輪。十五分鐘的航程可是分秒必爭,因為沿路上就能看到櫻島火山,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火山冒出陣陣黑煙。每個人都是人手一台相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由於當地是火山岩地形,除了溫泉盛行,這邊還流行另一種特別的埋砂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