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2:00

蘋果迷注意! 白色iPhone4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迷相當期待的白色IPHONE4,今天終於開賣了,台灣包括中華電信、遠傳跟台灣大哥大,上午陸續開賣,價格跟費率跟黑色的IPHONE4一樣,不過因為蘋果公司是昨天深夜才臨時通知台灣開賣,所以沒有出現搶購人潮。

  還記得七個月前,黑色IPHONE開賣的熱鬧場景,當時深夜開賣,特別辦了造勢活動,人潮可是擠翻天,上午九點營業所開賣,但記者卻比買的人還多,等了半小時終於有個小姐來買了,第一個拿到、很興奮,等好久,白色IPHONE終於來了,原來電信公司沒宣傳,都是蘋果太保密了,電信公司措手不及,IPHONE迷也還來不及因應,不過這白色IPHONE4和黑色比起來,因為拿的人少、格外閃亮。

  仔細看,白色顯得清爽,也是蘋果商品的招牌色系,和黑色比起來內容不變,只有外殼換了,價格呢?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黑色白色都同樣價錢,這白色夢幻機,台灣全面開賣的消息,勢必傳出去後,會再引發一波搶購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