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內衣初體驗! 女生害羞 男生偷瞄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小女生開始穿內衣的年齡,從十年前的15歲,提早到現在的11歲,彰化一所小學,為五年級女生開課,教怎麼穿內衣,上百名女學生,從來沒有公開討論過內衣,顯得相當害羞,還有小女生笑到整張臉都紅起來,而男同學因為好奇,圍在窗戶邊偷看,讓小女生們更加尷尬。

  今天這堂課,男生通通被請出教室。只有女生留下來,女學生交頭接耳,討論等一下要上的課。這時老師手上拿起一件內衣,還沒開始講,有人已經不好意思的用手把臉遮起來,笑到腰都彎了。還有人,整張臉從眼睛鼻子嘴巴紅到耳朵去,會有這樣的反應,因為很少有人穿過內衣,老師要教怎麼穿,還找一個人上去示範,內衣套到女學生身上。

  這下,台下女同學全都噴飯了,讓他們害羞的是,窗戶外,幾個男學生探頭探腦,好想知道,到底女生在上什麼課,男學生很好奇,但有男生在看,讓已經很害羞的女學生,更覺得不舒服。臉紅得像蘋果,對小女生來說,內衣代表發育。國內統計,開始穿內衣的年紀,從十年前的十五歲,提早到現在的十一歲,也就是國小五年級。小女生上起這堂課,一個個在臉紅心跳的情緒下,認識自己的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