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6:15

內衣串成萬國旗 民眾看傻眼

黃育杰 報導  / 新北市

  在基隆七堵台五線高架橋下有民眾發現,有上百件女用內衣胸罩被串成長串,掛在高架橋梁底下,遠看還以為是一般繩索,近看卻赫然發現是女用內衣,還和國旗掛在一起隨風搖曳,讓經過的人看了都不好意思。

  紅色的鋼樑下,掛成一串串的布條,乍看之下原本以為是新的戶外裝置藝術,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民眾乾脆拿起望遠鏡看個清楚,一看竟然是女用貼身衣物,中間還有女用內褲,就連國旗也被綁在上面,路過的民眾看了之後,心中實在不是滋味,感覺根本就是變態。十多根的布條,每條都有三四十公尺長,總計約有上百件的內衣褲,到底是誰掛的也沒人知道,從顏色看來應該已經掛了一段時間,從橋下到河面,至少也有五十公尺的距離,如何掛上去的也實在令人好奇,當地居民研判,掛的人是走上橋梁護堤,鑽到橋下再爬上電纜管道,只是這麼千辛萬苦一不小心還會摔下去,誰會這樣大費周章。根據警方調查當地最近經常發生女用內衣遭竊,不排除這些衣物是被小偷偷來之後掛在橋下,當地居民希望警方儘速調查清楚,只是要如何清理這十多條數公尺長的怪異裝置藝術,讓環保單位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