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0

專偷阿嬤"內在美" 怪癖賊被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有小偷偷精品,不過下面這個小偷,卻喜歡偷阿嬤的內在美,這小偷是48歲的陳姓男子,他從新北市騎機車到新竹,偷阿嬤的內衣,結果當場被民眾目擊報警,有不少阿嬤,都跑到警局來認領衣物,氣得把小偷罵了一頓。

  警局桌上擺了好多件內衣內褲,這些是小偷偷來的東西,但仔細看這些內衣褲,SIZE都大了一號,原來小偷偷內衣,不挑年輕妹妹的,而是老阿嬤的大內衣、大內褲,算算快二十件,一個上午偷了這麼多,當場被民眾目擊報警抓人,而這小偷48歲住在新北市,專程騎機車到新竹偷內衣,他說看到大一號內衣就是想偷,也想穿上身,是生病了嗎,被偷的老阿嬤,氣的大罵小偷丟不丟臉。三位老阿嬤在警局,一邊指認自己的內衣褲一邊罵小偷,而小偷則是被老阿嬤罵的,頭也不敢抬,也覺得好丟臉,只是當下被警察逮捕時為了逃跑,腳上都擦傷了,員警簡單替他消毒,只是大費周張南下偷內衣,只為了想穿上身,員警也不得不跟他說,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